首页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动态资讯
据海湾日报报道,巴林国民议会近日批准了一项法律草案,以防止有未偿债务的外国工人离开巴林。
2024-04-28 巴林,新法规,防止负债外国人离境 巴林
据斯里兰卡媒体近日报道,科伦坡港口城是斯里兰卡努力打造的区域金融中心、商业枢纽和经济特区,目前在吸引南亚、亚太和中东地区的地产开发商、商业投资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2024-04-28 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吸引投资方面,重要进展 斯里兰卡
越通社4月22日报道,越南政府总理、国家数字化转型委员会主任范明政近日签发《越南国家数字化转型委员会2024年行动计划》。
2024-04-26 越南,发布,国家数字化转型2024年行动计划 越南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比斯克拉2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奠基仪式在阿尔及利亚东南部比斯克拉省比尔纳姆举行。
2024-04-26 中企承建,阿尔及利亚光伏电站项目,动工
近日,智利海水淡化和再利用协会发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该国已建成24座海水淡化厂,另有5座正在建设或即将投入运营。此外,有3个规划中的海水淡化项目已获得环境评估许可,17个项目进入初步评审阶段。智利正通过加快发展海水淡化设施来缓解淡水供应紧张。
2024-04-25 智利,大力建设,海水淡化设施 智利
近日,尼泊尔政府批准投资促进有关法令,包含9项法律修订内容,涉及《土地法》《土地征用法》《国家公园与野生动物保护法》《电子交易法》《特别金融法》《公私合作制及投资法修正案》《外国投资和技术转让法》《森林法》《工业企业法》。
2024-04-25 尼泊尔政府,修订,9项投资促进法律 尼泊尔
4月22日,在中马“两国双园”联合合作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之际,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马中关丹产业园区产业项目成果发布活动在广西钦州举行,回顾过去十二年中马“两国双园”携手发展取得的成绩,发布十大合作突出成果。
2024-04-24 中马,“两国双园”,十大合作成果
经中国、厄瓜多尔两国商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厄瓜多尔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将于2024年5月1日起相互生效实施。
2024-04-24 我国,厄瓜多尔,自由贸易协定关税减让
日前,徐工澳洲研发中心在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正式揭牌。
2024-04-23 徐工澳洲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4月19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综合司司长杨涛表示,一季度我国对“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543.2亿元,增长12%,占同期对外投资总额的22.4%。从投向看,对RCEP成员国投资增长33.5%、对中东欧国家投资增长41.3%,均大幅高于整体增速。
2024-04-22 一季度,“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额,增长12% 中国
平台热线:+86-25-57710400    版权所有 江苏省商务厅
网站标识码:3200000002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1908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