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惠企服务/法律服务
金融服务
信保服务
法律服务
涉税服务
海外安防

涉外律师库

姓      名 律所名称 业务专长
宋政平
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 跨境投资、民商事诉讼与仲裁
王瑞
江苏法舟律师事务所 跨境投资、能源与基础设施
钱梁
江苏楚乾律师事务所 国际贸易、跨境投资
冯骏
江苏冯骏律师事务所 金融与资本市场、民商事诉讼与仲裁
王建明
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 跨境投资、民商诉讼与仲裁
单世文
江苏太湖律师事务所 跨境投资、民商事诉讼与仲裁
陈易平
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 金融与资本市场、跨境投资
孙金龙
江苏益邦律师事务所 国际贸易、跨境投资
刘竹
北京市中伦(南京)律师事务所 国际贸易、跨境投资
王小君
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 国际贸易、知识产权及信息安全
点击查看更多

海外法律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江苏省司法厅、商务厅、工商联,江苏省律师协会,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签署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共商共建两批16个海外法律服务中心。 海外法律服务中心作为江苏律师开展境外服务的开放性平台,承担三项基本职能:

一是聚合法律服务资源。探索建立律师服务重大海外纠纷机制,组建律师服务团队,为企业和公民在海外发生的重大法律纠纷和案(事)件提供跨境法律支持;为境外园区招商引资、园区规划、土地利用等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为江苏及中资企业、海外华人等提供法律服务,保障其合法权益。加强走出去企业因法律差异引起的法律风险、政策风险、宗教冲突风险和劳动用工风险等问题的预防预警。

二是积极发挥培训基地作用。承接国内律师赴国外学习培训和参与社会实践任务,进一步加大涉外人才培养与储备。

三是充分发挥法治文化交流作用。加强与驻在国当地政府部门、商(协)会、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的沟通联络,建立良好协作关系。加强与当地法律界、经济界的对话沟通,讲好中国故事,有效积累工作资源、扩大自身影响力。

平台热线:+86-25-57710400    版权所有 江苏省商务厅
网站标识码:3200000002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1908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