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平台互动/政企互动/部门动态
埃塞俄比亚总理出席中江国际集团承建项目竣工典礼
发布日期:2024-02-21 打印 收藏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由中江国际集团海三公司埃塞公司承建的阿杜瓦零公里博物馆项目成功举办竣工典礼。该项目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程,是中江国际集团在埃塞树立的又一面标志性地标旗帜。

埃塞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总统萨赫勒·沃克·祖德,亚的斯亚贝巴市市长,以及中国驻埃塞使馆临时代办申钦民公参、非盟各成员国代表等共计两千余人出席典礼,埃塞各大主流媒体全程直播。

阿比总理在典礼上致辞,对博物馆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建成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江埃塞公司交出的这份答卷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阿杜瓦的胜利是鼓舞黑人种族争取独立的胜利,埃塞俄比亚不仅成功捍卫了自己的独立,也为非洲半个世纪后争取摆脱殖民统治的痛苦斗争播下了种子。而阿杜瓦零公里博物馆项目不仅是一座象征埃塞胜利的纪念碑,更是一座对整个非洲人民都有重要意义的丰碑。

总统萨赫勒·沃克·祖德发表讲话,表示非常有幸参与了历史的创造,纪念了胜利的战士,衷心感谢该项目建设的承包商、监理、历史学家、艺术家以及其他人员。

亚的斯亚贝巴市市长阿达尼彻·阿贝贝表示,阿杜瓦零公里博物馆项目的建成意义重大且来之不易,作为埃塞亚的斯亚贝巴市的一座国家级地标建筑,项目完成的质量与效果远超预期,在此由衷感谢中江埃塞公司为该项目所作的每一份努力与贡献。

平台热线:+86-25-57710400    版权所有 江苏省商务厅
网站标识码:3200000002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1908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