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平台互动/政企互动/部门动态
江苏省本土跨国先行企业榜单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22 打印 收藏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2月15日,在江苏省总商会国际合作联谊会上,由省商务厅作为支持单位,省工商联、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和省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首次发布了江苏省本土跨国先行企业榜单。

上榜企业共50家,徐工集团、红豆集团、亨通光电、天合光能、远景动力等我省知名走出去企业均名列其中,行业主要分布在工程机械、高端装备、新能源、医疗器械、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能源矿产等领域。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孙津在致辞中表示,11月初,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行动方案》,提出了培育本土跨国企业等五项具体任务,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深度参与全球分工合作,更好地提升我省优势产业国际竞争力,成为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省商务厅将以首次发布江苏省本土跨国先行企业榜单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企业走出去各项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加强政策服务支持,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强化境外人员和财产风险防范和安全保障,多措并举积极培育发展本土跨国企业,为全省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高质量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作出积极贡献。

平台热线:+86-25-57710400    版权所有 江苏省商务厅
网站标识码:3200000002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1908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