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惠企服务/涉税服务/税务指引/典型案例
国家税务总局根据形势变化和企业遇到的新情况继续谈签、修订税收协定,认真执行税收协定,为跨境纳税人提供保障和支持案例
发布日期:2021-03-09 打印 收藏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随着我国对外投资的增长,投资活动范围不断扩大,各类涉税分歧和争议也不断增加,税务总局根据形势变化和企业遇到的新情况继续谈签、修订税收协定,积极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争议,为走出去纳税人和“一带一路”重大项目有效降低税收成本。

案例:

    F公司在海外投资过程中,发现在当地汇出利息要缴纳的一种汇预提所得税和之前了解到的税法不一样,当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联系国内的税务局。经中国税务部门和对方共同努力,在双边税收协定上又签订了补充条款,根据这个条款,为该公司累计减免税款3400万元。一方面把降低了企业的境外融资成本降低了,另一方面也给企业对外投资坚定了信心。”

平台热线:+86-25-57710400    版权所有 江苏省商务厅
网站标识码:3200000002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1908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