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惠企服务/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品牌诞生于辛亥革命时期,具有百年历史,是江苏省内最大的法人银行。目前下设13家省内分行、4家省外分行,成立苏银金融租赁、苏银理财、苏银凯基消费金融公司、丹阳苏银村镇银行等四家子公司,服务网络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实现了江苏省内县域全覆盖。营业网点530余家,员工1.5万余人。2016年8月在A股上市,后成功入围MSCI成分股名单,同年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银行始终坚持以“融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截至2021年3月末,集团资产总额2.50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列92位,蝉联全球银行百强,国内排名第18位。在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位列第83位。

江苏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叠加的区域,外向型经济发达。江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自贸区业务发展,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在全球拥有代理银行1391家,国际结算量持续保持城商行前列,连续11年被外汇局评为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A类行。为更好的服务企业走出去需求,江苏银行创立“江苏银行丝路金融”专项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跨境本外币结算、跨境投融资、跨境交易、全球现金管理业务等一揽子跨境金融综合服务。截至2020年末,累计支持“一带一路”相关企业近300户,服务30多个国家和地区项目金额超200亿元。作为最早参与上海自贸区建设的银行之一,江苏银行自贸区业务发展位居区内同业前列,在人行上海总部2019-2020年度金融机构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业务运行情况评估中,排名位居国内城商行首位。主动跟进江苏自贸区各项试点创新政策,率先对接江苏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落地江苏自贸区内跨境资金池业务、跨境人民币备付金账户等,在江苏自贸区创新跨境金融服务模式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

江苏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获得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优秀企业”、中国银保监会“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被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入选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


特色业务

典型案例

资金需求

联系方式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26号江苏银行总部大厦

电话:(025)58588395

传真:(025)58588221

微信公众号:bank_jiangsu

官方网站

平台热线:+86-25-57710400    版权所有 江苏省商务厅
网站标识码:3200000002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1908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