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惠企服务/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是进出口银行在江苏省内的唯一经营性分支机构。

作为国家唯一以支持开放型经济发展为主的金融机构,进出口银行于1999年开始为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配套金融支持,并在此后的近10年中成为唯一一家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全面服务的金融机构,扶持了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资跨国企业和知名品牌,成为推动我国走出去战略从启动实施到纵深发展的金融中坚力量。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大力开展业务创新,不断完善支持走出去的金融服务体系,推出了帮助中资企业走出去和持续发展、优化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环境、扩大进出口等一系列信贷业务,同时通过开展咨询顾问、投资基金和担保业务,打造了更加专业、全面、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体系,成为支持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特色业务

典型案例

资金需求

联系方式

中国进出口银行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5号8栋(南理工科技创新园5号楼)

电话:(025)86890571

传真:(025)86890502

官方网站

平台热线:+86-25-57710400    版权所有 江苏省商务厅
网站标识码:3200000002         备案号:苏ICP备2022041908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