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4年 第1期)

发布时间:2024-03-07 17:23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     2024年3月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农工综合体、旅游综合体项目

   近期,代表处收到叶尼塞西伯利亚发展集团来信,邀请我省企业参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农工综合体、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开发。其中包括,农产品物流中心、婴儿食品、奶制品、无菌包装以及酒店、露营地等20个项目。叶尼塞西伯利亚发展集团及项目简介附后。有关相关项目的更多信息,可直接与俄方联系:kma@ensib.ru。

巴什科尔托斯坦石油天然气论坛及全俄投资撒班节

   近期,代表处收到俄巴什科尔托斯坦政府来信,邀请我省企业参加拟于5月21日至24日在乌法市举行的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化学论坛和国际展览会,拟于5月23日至25日在锡拜市举行的第六届全俄投资撒班节。有关相关活动的更多信息,可直接与俄方联系:foreign@bashkortostan.ru。

 

 

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银科  电话:007-9154516600

地址:32 Kirovogradskaya ulitsa, Moscow, Russia

邮箱:heluckydog@163.com

叶尼塞西伯利亚发展集团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农工综合体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旅游综合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