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1年 第1期)

发布时间:2021-01-11 17:39浏览次数: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

(2021年 第1期)

江苏省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   2021年1月11日

俄罗斯IT企业

习近平主席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指出,“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要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要加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基础学科建设;要加强国际科技合作。

俄罗斯在数学、物理、化学等基础学科方面取得了系列成就。诸如,提出了索波列夫空间,解决了希尔伯特第七个问题,研究了解析函数的边值理论,提出了偏微分方程的分类。斯捷克洛夫数学研究所(Steklov MathematicalInstitute)在苏联数学家、力学家斯捷克洛夫建议下于1921年成立,现隶属于俄罗斯科学院。全所现有研究人员150人左右,所内聚集了一批优秀数学家,有设量子场论、统计力学、代数、数学物理、偏微分方程、代数与几何、复变函数论、数论、常微分方程、统计数学、概率、力学和实变函数论等13个研究室。

世界著名的编程竞赛组织 HackerRank 发布报告称,俄罗斯在算法开发领域世界领先:诸如俄罗斯方块游戏、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等;Google的联合创始人Sergey Brin是美国籍俄罗斯犹太裔企业家;2002年俄罗斯数学家格里戈里•佩雷尔曼证明了庞加莱猜想;俄罗斯工程师助力华为突破2G到3G算法。

代表处联合俄罗斯合作伙伴收集和整理了俄罗斯IT领域的35家相关企业,推出IT合作专题。相关企业涉及人脸识别、软件开发、视频会议、大数据处理、教育程序、云存储等领域。俄方欢迎我省相关企业对接交流,探讨在市场及客户开拓、共同技术开发、资金投入等方面合作。也欢迎各开发区对俄开展招才引智。俄罗斯相关IT企业简介附后。

附: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银科    电话:007-9154516600

地址:32 Kirovogradskaya ulitsa, Moscow, Russia

邮箱:heluckydog@163.com


 俄罗斯IT企业.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