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3年 第2期)

发布时间:2023-08-07 21:28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美东经贸代表处             20237

 

美国护肤品牌企业寻求中国合作伙伴

美国抗老护肤品牌i-On寻找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与进口贸易服务商等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并协助建立中国美妆行业中高端零售关系。

该品牌由来自纽约的毒理学研究者Dr. Xi所创立。他在铁及其对身体和皮肤的影响领域拥有30多年的研发经验,通过研究发现40岁以后过多的铁开始堆积于皮肤表面,铁产生的自由基加剧皮肤氧化导致暗沉、皱纹、斑点等肌肤老化问题,从而研发出用于清除皮肤多余铁元素的专利科技D.I.I®。

主要产品包括:Age disrupting skin emulsion(抗衰老护肤乳),减少细纹并解决暗沉,肤色不均,泛红等问题。Age disrupting skin cream(抗衰老面霜),缓解皮肤衰老并为皮肤提供持续深层保湿。Age disrupting total performance eye cream(抗衰老全效眼霜),针对黑眼圈改善眼周细纹和干燥问题。Gentle deep pore cleanser(温和深层洁面),能够同时满足深层皮肤清洁和肌肤保湿双重需求。临床试验显示,100%的试验参与者从使用产品第14天起看到及感受到皮肤更加平滑。94%的试验参与者从使用产品第14天起看到皮肤更加透亮,100%从第28天起能看到此变化。>50%的试验参与者看到细纹和皱纹有即刻改善。75%的试验参与者从第14天起看到皮肤变得清澈干净,90%从第42天起感受到此变化。i-On及母公司FE:I Beauy Tech被英国高端生活美容杂志LUXlife的Health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健康美容与卫生奖)评选为2022年 Most Innovative Age-defying Skincare Product Line (最创新抗衰老护肤品线)。

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省驻美国(东部)经贸代表处联系。

联系人:陈鑫

电  话:001 518 269 6736

邮  箱:chenxi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