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3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23-08-15 11:02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美东经贸代表处             20238

美国调酒酒料及调味品牌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美国纽约州酒料及调味品公司Fee Brothers寻找中国合作伙伴,希望与代理商,经销商和进口贸易服务商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该公司为家族企业,创立于1864年,生产销售各种经典和定制的苦啤酒、植物风味液、调味剂、糖浆、混合饮料等酒吧必备品。公司现由第5代传人运营,已发展成为酒料调味品中全球排名第四的知名品牌。

该公司目前为美国少有的混合苦啤酒商之一,其产品在鸡尾酒复兴之前就已经出类拔萃,被称为“苦啤酒的诺亚方舟”。主要产品包括阿兹特克巧克力、黑胡桃、樱桃、酸橙、薄荷、糖蜜、李子、烤杏仁、西印度橙、蔓越莓、西柚等十几种口味的起泡剂,威士忌酸代基里酒、老式玛格丽塔、假日NogPina Colada、Swee-Tart Powdered等9种经典混合鸡尾酒,以及可用在鸡尾酒、无酒精饮料、冰沙、奶昔、蛋糕、沙拉酱料中的风味糖浆和咖啡风味剂。

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省驻美国(东部)经贸代表处联系。

联系人:陈鑫

电  话:001 518 269 6736

邮  箱:chenxi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