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斯堪尼亚制造(中国) 有限公司副总裁Ino Moberg

发布时间:2023-06-02 12:06浏览次数:

53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Ino Moberg一行,就更好推动项目进展进行务实交流。

 

孙津表示,斯堪尼亚是世界著名重型汽车生产商,斯堪尼亚如皋商用车项目已于去年正式启动,是我国放开汽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后首批外商独资项目。江苏省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已列为省级重点外资项目,由省外资项目工作专班协调对接,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近期,“江苏走进跨国公司总部”投资促进代表团访问瑞典,与斯堪尼亚总部高层进行了友好交流,感受到总部对在江苏投资的坚定信心。希望双方团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共同促进江苏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Ino Moberg介绍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并就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斯堪尼亚项目给予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双方还就项目进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厅合作处、外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