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3年 第2 期)

发布时间:2023-06-13 08:48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             20236

 

  • 法国电机工程企业寻求市场合作

法国EOMYS2013年在里尔成立,是一家高科技工程公司,业务包括针对电机噪声和振动控制的工业软件开发、电机设计优化服务,10年来参与了200多个项目,主要客户有新能源汽车(Stellantis)、航空(Lilium)、铁路(阿尔斯通)、新能源(远景)等包含电机应用的行业。

工业设计:EOMYS提供电机噪声和振动控制的工业设计服务。自 2013年以来,其多学科咨询团队拥有涵盖250多个电驱动系统的经验,将建模、仿真和测试活动相结合,以排除和解决所有开发阶段的 e-NVH 问题,具体实施的解决方案可以基于电机和驱动器的电磁、控制或机械设计更改。

技术培训:基于其在电磁力引起的噪声和振动方面的世界知名经验,EOMYS为电气、机械、声学和测试工程师组织标准或定制的技术培训。对于所有设计和验证工程师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提高他们对e-NVH的了解,共享相同的语言,并在低噪声电机和驱动器方面更有效地协作。

测试服务:EOMYS提供专注于电力驱动噪声控制的测试服务。基于其在e-NVH传输路径方面的广泛经验,EOMYS可以快速定义最合适的测试活动,运行并使用自己的后处理技术解释结果。测试服务可以包括电机的基准测试、半消声条件下的标准化测量或调查测试。

该公司现寻求进入中国市场,与电机相关应用产业(新能源汽车、家电、专用设备等)企业开展合作。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 法国医疗器械企业寻求投资合作

Amarob Technologies是一家新兴的手术设备公司,在微机器人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Amarob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FEMTO-ST研究所分离出来,其研发的新一代医疗设备用于更精确、更快、更便宜的体内激光手术,其独家创新技术被三项专利保护,公司团队汇集了研究人员、经验丰富的初创企业家和外科医生。

  Amarob开发了一种机器人系统来执行体内激光手术,该微型激光手术刀基于微型机器人来驱动人体内部的激光方向,并通过一种微镊子将组织暴露于手术激光下。该系统的第一个目标市场是经口腔外科手术,全球每年有45万例。

2022年成功筹款后,Amarob寻求通过开放资本来加速发展,现寻求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qianlong@doc.js.gov.cn

 

  • 法国苹果酒醋公司寻求电商合作

Archie是法国第一家苹果酒醋生产和销售公司。

苹果酒醋中所含的乙酸可以给缺乏酸度的胃带来稍许刺激,它的消耗可以减少胃灼热和腹胀,还可以改善整体消化,促进蛋白质和脂肪的分解。苹果酒醋中富含益生元,可以滋养肠道中的有益细菌,促进肠道运输。苹果酒醋也是一种食欲抑制剂,研究表明,苹果酒醋可以避免脂肪储存,减少体内脂肪、BMI和血清甘油三酯水平。

Archie成立第二年的营业额超过一百万欧元, 其网店拥有4万多名客户,并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个销售点。今年,Archie将在欧洲和全球推出三个产品系列(饮料、食品补充剂和护理品),现寻求电商渠道合作。

(联系方式:devan@myarchie.co

 

  • 法国医疗科技企业寻求投资合作

法国Beams公司是一家从事癌症治疗的医疗科技企业,源自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其智能监测技术可以通过定位提取癌症残留物来实时指导外科手术,同时保留肿瘤周围的健康组织,从而辅助癌症治疗。

Beams开发了TRIOP技术,原理是β粒子示踪剂和手术吸引器的组合。手术时注射的商用β放射性示踪剂目前用于诊断(PET扫描成像)和治疗(内部放射治疗),可实现特异性和灵敏的检测。当肿瘤组织被定位时,外科医生会立刻得到提升,在手术过程中精确区分健康和肿瘤组织。

该公司现寻求融资合作。

(联系方式:virginie.simon@beams.bio

 

  • 法国电池管理企业寻求市场合作

电池是使运输方式脱碳的解决方案,但其生产具有很高的环境成本,100辆电动自行车或踏板车电池大约需要产生2公斤二氧化碳。

法国Bib是一家以使电池更具可持续性为使命的公司。为此,Bib开发了一个电池监控平台,以便:

—借助先进的电池分析算法,让运营商了解每个电池的健康状态;

—通过法国和欧洲经过认证的本地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确保电池生命周期的完整和循环物流管理:维修、翻新、重复使用和回收。

20231月,该公司已跟踪 5000多个电池,客户包括马赛的Voi Technologies及巴黎的共享自行车。

该公司现寻求市场合作。

(联系方式:pa@bib-batteries.fr

 

  • 法国生物科技企业寻求投资合作

法国BIOINSPIR公司通过生态催化生产分子,结合化学和生态的创新工艺,让清洁化学成为新常态。公司由风险建设者TechnofoundersClaude Grison教授(2020CNRS 创新奖;2014年欧洲发明家奖研究类别获得者)于 2022 年创建。BIOINSPIR的技术基于生态催化的创新概念,利用“仿生化学和生态创新”实验室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研究,通过生态催化合成具有高附加值和最低环境影响的生物源分子,生产生态催化剂,这些催化剂可对外来入侵植物物种进行生态管理,从而为实现COP15生物多样性大会决议提供具体解决方案。

BIOINSPIR的生物质加工和分子生产能力能够快速响应香水、化妆品和精细化学品领域客户的需求。

该公司现寻求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pierre.leblainvaux@bioinspir.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