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新加坡新捷运公司总裁沈维明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5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新加坡新捷运公司总裁沈维明、康福德高企业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黄佐哲、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卫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新捷运、康福德高在江苏业务合作,中车浦镇与新捷运联合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等话题开展交流。

 孙津对沈维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及与新加坡合作基本情况。江苏经济发达、开放型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及外资外贸等指标在全国均名列前茅。苏州工业园区作为中新两国政府间首个旗舰型项目,即将迎来建区三十周年。2007年新苏双方共同成立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成立至今每年举办机制性会议,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发展深化。

 沈维明介绍了新捷运与中车浦镇在新加坡开展轨道交通项目合作情况及赴欧洲、澳洲等地开展项目合作计划。黄佐哲介绍了康福德高在江苏开展出租汽车营运业务情况及下一步合作计划。王卫汇报了中车浦镇参与新加坡东北线车辆翻新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对省商务厅为公司人员出国境提供的便利化服务表示感谢。

 孙津对新捷运积极拓展与江苏业务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新捷运与中车浦镇在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理事会机制项下,强强联合,共同拓展第三方市场,同时欢迎新捷运、康福德高抢抓南京入选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机遇,紧跟公共交通绿色化、数字化趋势,发挥江苏新能源汽车、汽车充电等产业集聚优势,在江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新加坡新捷运公司是新加坡领先的巴士和铁路运营商,其母公司康福德高作为跨国陆路交通公司,于2007 年7月与南京大件起重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南京大件康福德高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公司目前经营近700辆出租车。

 厅合作处、外资处、外经处、厅驻新加坡代表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