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水田贤治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5浏览次数:

5月15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涛在南京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水田贤治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苏与日本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厅党组成员、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大军参加会见。

陈涛对水田贤治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和水田首席代表高度重视推动江苏与日本经贸合作,积极支持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东盟—中日韩(10+3)产业链供应链合作论坛暨东亚企业家太湖论坛以及多场我省对日经贸交流活动,对推动江苏与日本经贸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对此深表感谢。省商务厅将继续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与日本加强重点产业合作,共促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共赢;共同举办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为企业交流合作、发掘商机搭建平台;做好在苏日资企业的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继续支持即将举办的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交流会暨企业家太湖论坛。

水田贤治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给予在苏日资企业运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积极支持我省举办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交流会暨企业家太湖论坛,将与省商务厅携手深化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加强双方高层往来,进一步推动江苏与日本经贸合作交流。

厅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