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胡克定

发布时间:2023-05-17 11:09浏览次数:

5月1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胡克定一行,就深化江苏与英国的经贸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孙津表示,英国是江苏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双方在经贸领域一直保持密切友好的合作交流。过去三年,江苏省委省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政府部门出台了多项助企纾困政策,保障包括英国企业在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在江苏平稳健康发展。2022年,我厅和英中贸易协会等英国机构共同举办了江苏省政府与英中贸易协会视频对话等多场政企交流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孙津强调,在经济全球化发展过程中,我们面临共同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英国企业选择江苏,深耕江苏,将先进的技术经验、管理理念与我省实力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和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结合起来,加强在绿色低碳发展、海上风电、汽车制造等领域经贸合作,携手打造稳定的产业链供应链,实现互利共赢。

胡克定感谢江苏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深化江苏与英国的经贸合作所作的大量工作。江苏营商环境一流,阿斯利康等一大批英国企业在苏发展投资顺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组织经贸团组互访,共同服务双方企业开展贸易投资合作。

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