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主席安睿史

发布时间:2023-04-07 16:54浏览次数:

44日,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在厅机关会见了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主席安睿史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副主席单建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江苏与欧盟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涛对安睿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与省商务厅紧密合作,共同举办双向投资论坛、政企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商会连续多年出版的《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为各级政府部门了解欧盟企业关切提供了重要参考。今后双方要进一步携手合作,组织更多务实交流活动

陈涛强调无论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发生何种变化,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不会改变。近期举办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重要经贸活动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将始终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积极信号。江苏前不久刚刚召开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将一如既往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欢迎包括欧盟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到江苏投资发展,共享共赢新机遇。希望欧盟商会和会员企业对江苏营商环境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省商务厅将会同相关部门做好支持协调服务

安睿史介绍了中国欧盟商会和南京分会相关情况。他对江苏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协调解决会员企业遇到的邀请函、物流等问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搭建沟通平台至关重要,可以让外界消除疑虑,更深入地了解营商环境及开放合作的积极态度。南京分会会员企业对江苏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并向欧洲总部积极宣传。南京分会愿意继续加强与省商务厅和各级政府部门交流沟通,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企业在苏投资兴业,稳步发展。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相关人员一同来访。厅外资处、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