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通知

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江苏省出口商品展览会(日本•大阪)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 15:56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商务局,各省级外经贸企业(集团):

2023年,外贸发展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为全面贯彻全国和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支持企业拓市场、争订单、稳份额,全力以赴推动外贸稳中提质,我厅将继续举办江苏省出口商品展览会(日本•大阪)(以下简称大阪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大阪展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是我国在日本举办的知名贸易类展会,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三届,在日本特别是关西地区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已成为我省扩大对日贸易、宣传江苏品牌产品的重要平台,对助力我省企业开拓日本市场、巩固和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会时间

2023年8月22日-24日

展会地点

日本大阪市中心MY DOME OSAKA展馆

展品范围

礼品(赠品)、家居用品、户外用品、鞋、帽、家纺、服装、医护用品等。

二、参展费用

我厅已将该展会列入2023年贸易促进计划,对于我省企业参展的展位费按省有关规定给予补助。上述费用由参展企业展前据实支付,展后统一拨付补贴款项(参展费用详见附件1)。

三、参展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参展保障。本次大阪展时隔三年全面重启,组展筹备工作使命特殊。各市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一名分管局领导带队参展,全面负责所辖企业的组团参展、组织协调及人员管理,保障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二)优化展品结构,确保展会成效。各市局要依托辖区内产业集聚区和出口基地,广泛拓展适销对路展品参展,引导地方特色产业积极开拓日本市场。各单位要优化参展主体,注重发挥品牌企业、新业态企业和优质平台企业的带动作用,持续提升展会成效。

(三)开展配套活动,放大展会效益。各单位要依托大阪展平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贸易洽谈。有条件的地方可以结合地方优势产业,借助展会平台组织开展举办专场推介、供需对接等配套活动,进一步拓展参展成效。

四、报名方式

该展会由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下称贸促中心)总承办,请有意参展的企业向所在市商务局报名,由各市商务局汇总后向贸促中心统一报名;省级外经贸企业(集团)直接向贸促中心报名。

请各参展企业填写参展申请表(详见附件2)并加盖公章,由相关报名单位于5月31日前发至报名联系人邮箱。

五、联系方式

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徐婷  杨进

电话:025-57710347/57710269,

18260051067

邮箱:1182752867@qq.com

省商务厅外贸处:徐孟宁

电话:025-57710475  


附件:

1.参展费用表2023

2.参展企业报名表2023



江苏省商务厅

2023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