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副署长博林柯

发布时间:2023-04-06 12:46浏览次数:

4月3日,省商务厅厅长陈涛会见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副署长博林柯一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与代表团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江苏与北布拉邦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厅领导对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厅领导强调,三年疫情给全球政治经济形势带来诸多改变,但影响江苏与北布拉邦经贸合作的核心因素始终没有改变。中国坚定不移推进对外开放的决心没有变,江苏经济快速发展的势头没有变,江苏与北布拉邦经贸合作的坚实基础没有变,江苏与北布拉邦的深厚情谊没有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在先进制造、农业科技、绿色发展等领域的产业合作,实现企业互利共赢发展。

博林柯表示,很高兴时隔三年再次率团到访江苏。近年来,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双方创新工作方法,举办了系列活动,共同推动江苏与北布拉邦的经贸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中欧班列南京至蒂尔堡线路、蒂尔堡“前展后仓”等一批项目取得实质进展。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愿与江苏省商务厅进一步携手合作,积极支持双方代表处工作,组织经贸团组互访交流,推动江苏与北布拉邦经贸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董威廉介绍了南京代表处开展促进江苏与荷兰贸易工作情况。CMC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极威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蒂尔堡“前展后仓”项目发展情况。

荷兰北布拉邦省南京代表处,省商务厅外贸处、外资处、外经处、合作处,厅驻荷兰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