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许昆林会见林德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蓝胜杰

发布时间:2023-04-03 15:31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林德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蓝胜杰一行。

许昆林对蓝胜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地处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长三角地区,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连续多年位列营商环境最佳口碑省份。德国是江苏在欧盟最紧密合作伙伴之一,以林德为代表的众多德企与江苏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通过深耕江苏市场促进了自身发展。当前,江苏正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希望林德紧紧抓住江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在清洁工业气体、氢能领域的创新、研发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我省在绿色技术、绿色园区等领域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多力量。我们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蓝胜杰说,江苏营商环境优、发展势头好,是林德在中国投资最大的省份。未来将继续把江苏作为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深入拓展在苏业务,积极打造研发中心,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林德公司执行副总裁、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潘克强参加会见。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