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全球副总裁谢福俊

发布时间:2023-04-24 11:20浏览次数:

4月2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全球副总裁谢福俊(John Schaeffler)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江苏与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合作开展交流。

孙津对谢福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立足江苏发展表示赞赏,并向外方介绍了鼓励跨国公司在江苏设立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等相关政策。他表示,省商务厅愿继续与通用电气医疗集团保持良好的工作交流,支持服务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打造更为本土化的供应链集群。同时,省商务厅期待借助计划于今年二季度在苏州举办的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交流会暨企业家太湖论坛以及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对外开放平台,加强与包括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在内的广大跨国公司沟通合作,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外资企业在江苏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谢福俊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及无锡基地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将继续积极推进通用电气医疗集团与江苏合作,并热情邀请我厅团组赴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美国总部参访。

厅合作处、外资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