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出席第二届“绿创杯”绿色技术创新大赛决赛暨第六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7 09:07浏览次数:

4月12日,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江宁会展中心举办了“绿色新能源,零碳新动力——第二届‘绿创杯’绿色技术创新大赛决赛暨第六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论坛”,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益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益民在致辞中指出,江苏开发区是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也是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的先行军,开发区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着力在绿色产业体系、绿色自然生态、绿色能源消费等方面系统发力,以创新驱动转型,以生态夯实基底,厚植绿色经济新动能,持续推进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互促并进。本次活动旨在为园区工业企业绿色转型遴选优秀解决方案,推动绿色科技突破,赋能绿色产业发展,促进绿色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外绿色科技企业提供互鉴交流平台,希望更多的绿色技术企业走进江苏、了解江苏、投资江苏,分享绿色产业发展机遇,携手共创绿水青山。

省商务厅开发区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