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执行会长陈辽瑞

发布时间:2023-03-07 17:05浏览次数:

33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执行会长陈辽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江苏与美国中西部地区经贸合作开展交流。

孙津对陈辽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多年来为推动美国中西部地区与江苏经贸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以及对我省驻美经贸代表处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经济运行呈现持续恢复、回稳向好态势,包括美资企业在内的广大外资企业持续看好江苏,立足江苏投资发展。江苏高度重视对美经贸合作,江苏企业也在积极开拓美国市场。我厅愿与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携手,服务推动双方企业间务实合作。

陈辽瑞介绍了商会情况、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区位优势和经济实力以及近年来商会开展的对华及与我省合作情况,表示愿意继续积极服务江苏企业以美国中西部地区为依托开拓美国市场。

厅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