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香港贸发局内地港商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1浏览次数:

             32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了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吕剑率领的内地港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深化苏港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孙津对香港贸发局内地港商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型经济最新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团是苏港合作联席会议机制框架下的重要活动,将有力促进苏港两地产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领域的合作。希望港商朋友抢抓江苏发展机遇,将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江苏,深化苏港产业链供应链合作,进一步拓展与江苏省及重点城市现代服务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江苏省商务厅将与香港贸发局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苏港合作联席会议机制平台作用,积极为港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吕剑表示,苏港合作联席会议机制成立十年来,有力促进了江苏与香港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此次内地港商考察团涉及金融、文创、建筑设计、地产、授权等多个领域,与江苏省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将通过此次访问寻求更多合作机遇,深化互利共赢。香港贸发局与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推动苏港合作联席会议机制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考察团成员分别就企业情况及合作需求进行了交流。

厅合作处(台港澳处)、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