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丸红中国总代表筱田聪夫

发布时间:2023-03-04 12:31浏览次数:

3月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会见来访的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丸红中国总代表筱田聪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丸红与江苏经贸合作开展交流。

筱田聪夫感谢省商务厅对丸红株式会社在江苏投资项目的支持帮助,特别是疫情期间为丸红人员来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的便利安排。他介绍了丸红在江苏项目运营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经营方向,表示丸红株式会社将持续深耕江苏,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努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及江苏与日本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孙津对丸红株式会社坚定看好江苏市场、坚定双方合作信心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省支持包括日资企业在内的广大外资企业扎根江苏发展、促进外贸外资稳中提质相关政策。他表示,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为丸红株式会社与江苏深化经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欢迎丸红株式会社高层来江苏访问,参加太湖论坛及进博会相关经贸活动,增进双方交流互动。

厅合作处、外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