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许昆林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

发布时间:2023-03-31 14:10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一行。

许昆林对伍德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欧盟是江苏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无限。今年以来,江苏工业恢复加快,消费强劲复苏,外贸促稳提质,经济运行走势稳中有进,整体向好。最近,一批外资新项目大项目开工建设,多位跨国企业高管来苏共商合作,表明了欧盟企业看好江苏、深耕江苏的信心。希望欧盟企业抢抓江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把更多的优质项目、高端资源布局江苏。希望中国欧盟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帮助推介江苏,鼓励更多欧盟企业来江苏考察投资、创新创业,同时为江苏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支持。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外资企业服务,加强常态化政企沟通,及时回应企业关切。

伍德克感谢江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在苏外资企业发展。他表示,中国欧盟商会将积极推动实现更加紧密的经贸往来,在绿色能源、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让欧盟企业更好参与江苏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安睿史参加会见。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