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俄罗斯莫斯科州州长顾问阿尔乔姆·谢苗诺夫

发布时间:2023-03-27 13:18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孙津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莫斯科州州长顾问阿尔乔姆·谢苗诺夫。

津副厅长对谢苗诺夫顾问来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推动江苏对俄罗斯经贸合作以及支持江苏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作为中国东部经济大省,江苏工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善。江苏重视与俄罗斯开展经贸交流和产业互补合作,与莫斯科州深化贸易投资和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具有较大潜力。建议双方以中俄深化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为契机,以2030年前中俄经济合作重点方向为指引,深化拓展务实合作,同时也请谢苗诺夫顾问对双方深化合作继续予以大力支持

谢苗诺夫顾问对孙津副厅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苏省以高水平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表示赞赏。他建议双方巩固既有合作成果,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合作不断发展深化。

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