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出席南通国际低碳可持续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19:30浏览次数:

3月23日,由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通国际低碳可持续发展大会在如皋举办。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明双、南通市副市长凌屹,瑞典驻华大使宋莲、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拉尔森、斯堪尼亚亚洲运营总裁鲁蒂略、斯堪尼亚中国总裁何墨池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明双在致辞中表示,江苏与瑞典长期保持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江苏是瑞典跨国公司在华投资的集聚区之一,2020年,斯堪尼亚项目落户如皋,成为斯堪尼亚集团继欧洲、南美之后的全球第三个生产基地,该项目是我国放开汽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后首批商用车外商独资项目江苏作为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将持续有效发挥江苏产业体系完整、市场规模大、开放程度高等优势,开展走进跨国公司总部行动、外资补链延链强链行动和鼓励外资企业利润再投资三年行动,推动外资标志性项目落地建设,大力发展外资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支持外资企业将国际先进的低碳减碳方案与江苏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江苏绿色产业技术国际合作水平。

会上,瑞典能源署、北欧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瑞典科学研究院、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等机构的专家学者推介绿色低碳发展新技术新成果,来自中瑞两国低碳产业领域的近20家跨国公司、领军企业高管参加会议,围绕绿色能源转型”“可持续发展的瑞典汽车产业供应链”“有机质资源生态处理”“生物质能赋能绿色交通等主题交流产业动向,分享发展经验。

厅合作处、驻瑞典经贸代表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