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赴苏州南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3 20: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对德国、瑞典、芬兰经贸合作,加强我省与跨国公司的交流互动,宣传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就,推介江苏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增强跨国公司在江苏投资信心、稳定发展预期,3月17-18日,孙津副厅长带队赴苏州、南通开展专题调研,推进“走进跨国公司总部”行动。苏州、南通市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苏州、南通调研期间,孙津副厅长一行赴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奥托立夫(中国)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默克制药(江苏)有限公司、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与企业、相关开发区管委会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苏经营发展情况、对江苏营商环境建设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在苏投资发展计划。

厅合作处、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