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领导会见渣打银行(中国)行长张晓蕾

发布时间:2023-03-20 13:39浏览次数:

3月16日,副省长方伟在南京会见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张晓蕾。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参加会见。

方伟对张晓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渣打银行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银行集团,与江苏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希望渣打主动抢抓江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服务支持江苏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助力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工业园区等开放平台建设,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张晓蕾感谢江苏对渣打银行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江苏市场,更好服务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江苏现代化建设,努力为江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以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