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西门子中国副总裁何巍

发布时间:2023-03-02 16:39浏览次数:

2月2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西门子中国副总裁何巍一行。

孙津对何巍一行表示欢迎,对西门子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高端制造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正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江苏制造业门类齐全,科教实力雄厚,有充足的人才供给。江苏光伏产业、海上风电、氢能应用、储能技术的发展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正大力推动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江苏还积极推动服务业扩大开放,大力支持外资研发中心建设,这些都与西门子未来重点推动的领域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热忱欢迎西门子全球高管来江苏访问,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共赢。

何巍介绍了西门子在江苏发展最新情况,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的支持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西门子高度重视在江苏投资发展,已在江苏设立2个全球业务总部,10家创新中心和5家分公司,形成了完整的本地化价值链和产业集聚。西门子愿与江苏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加速数字化低碳化发展,打造创新合作生态圈。

厅合作处、外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