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孙津副厅长出席第四届国际工程信息化管理论坛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3-03-17 11:43浏览次数:

3月16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出席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在南京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工程信息化管理论坛”并致辞。

孙津表示,江苏省商务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建设现代商贸流通体系,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全省商务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孙津表示,江苏是建筑大省,建筑业产值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数量多、门类全,整体素质好,完成任务质量高。当前,国际工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科学决策、降本增效、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希望企业抓住本次论坛机遇,积极推进数字技术与国际工程业务的创新融合发展,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方面获取竞争优势。

参与此次论坛的工程承包企业、工程设备企业、工业互联网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厅外经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论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