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2023年 第1期)

发布时间:2023-02-28 22:16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日本经贸代表处        2023年02月

 

 

日本企业寻找复合材料制造商或经销商

 

一、公司简介

日本复合材料制造商TOMATEC株式会社(官网:https://tomatec.co.jp/global/ch/ 中文)成立于1950年,年销售额约100亿日元(约5亿元人民币),拥有雇员250人。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在大阪、小牧、九州等地拥有工厂和研发农场等。公司业务包括熔块(多成分无机玻璃)系列产品、复合氧化物产品、不饱和聚酯树脂产品、中国原材料的进口和销售、搪瓷(珐琅)工厂、设施的设计和建造。

二、产品概述

1TOMATEC-BMCBulk Moulding Compound是一种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为主要成分,制造人造大理石的制模材料,压模专用的成型材料。

2TOMATEC-BMC采用独家技术,自1989年开始在市场上销售。

3、用途多元化,TOMATEC-BMC已被广泛用于厨房台面、厨房水槽、一体式洗脸台、浴缸等厨卫产品,以及便利店和其他零售店的柜台。

4、作为BMC成型材料,该产品供应给日本的主要住房设备制造商,在日本国内市场占有15%-20%的份额。

5、特点:

1BMC是一种坚实的固体成型材料,易上手操作。

2BMC模塑产品具有高强度、收缩率小的特性。

3热压成型工艺缩短了成型周期,易于大规模量产。

4TOMATEC-BMC是一种易于加工的成型材料,成型后不易产生翘曲。

5TOMATEC-BMC也有一系列的高硬度类型产品,具有出色的抗划伤性。

 

      三、应用场景

         (请见附件图片)

、期望与中国企业合作的相关要求

1产和销售厨房人造大理石台面的住房设备相关企业,或希望在已有产品中增加新产品的相关企业。

2、在中国拥有广泛的住房设备相关产品销售渠道的经销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苏省驻日本经贸代表处  万二洋/张忠祥

电子邮箱:waneryang@doc.js.gov.cn/zhangzhongxiang@ doc.js.gov.cn

 

 

 

 

 

日本企业并购项目

 

日本一公司希望并购有外资背景的专业商社。

一、公司简介

该公司是原材料和机械领域的专业公司,资本金超10亿日元,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在中国有分公司,注册资金100万美元。

二、并购要求

1并购对象有外资背景。

2、并购形式:股权收购(希望全额出资,但也可视情部分资)。

3、并购金额:最高20亿日元。

4、行业:橡胶、化学品、汽车内饰、生命科学

(医疗医药、个人护理、食品、化学品、环境等),但不限于此。

5、业绩:最好两位数毛利。

6、从业人数:5-20人(其中被并购公司总部派驻1-2人)。

7、其他:需为具有特色、特定商材或商圈的外资企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苏省驻日本经贸代表处  万二洋/张忠祥

电子邮箱:waneryang@doc.js.gov.cn/zhangzhongxiang@ doc.js.gov.cn

亚洲经贸项目信息(2023年 第1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