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南非新任驻沪总领事齐朴

发布时间:2023-02-28 15:00浏览次数:

 2月24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益民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南非新任驻沪总领事齐朴(Tsipa Phuti Joyce)一行,双方就加强江苏与南非经贸交流合作开展交流。

朱益民对齐朴总领事访问我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型经济最新情况。他表示,南非是江苏在非洲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双方经贸合作在中国南非两国经贸关系中居于重要地位。双方在纺织、建筑工程、矿产开发、电商培训等领域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在绿色能源、跨境电商、数字经济等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江苏省商务厅愿与南非驻沪总领馆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共同推动双方经贸团组互访,支持企业参加对方重要展会,帮助双方企业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合作。

齐朴总领事表示,江苏经济实力雄厚、产业集聚度高,南非政府高度重视加强与江苏经贸合作交流。今年南非担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南非驻沪总领馆愿以此为契机,与江苏省商务厅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食品加工、海洋经济等领域合作深化发展,推动双方友好省州之间的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厅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