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许昆林会见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3-02-27 15:13浏览次数:

223日,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全球超声业务首席执行官罗兰德一行。

许昆林对罗兰德一行来江苏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许昆林说,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是全球医疗行业知名企业,为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通过深耕江苏市场促进了自身发展。江苏是人口大省,也是医药产业大省,正积极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将医药产业列入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培育,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江苏产业优势、政策机遇、科研实力,布局更多高端业务,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我们将以更优营商环境为外商投资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持。

罗兰德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下一步计划打算。他说,我们充分看好中国市场、江苏市场。江苏营商环境好、政务服务优、发展空间大,是集团布局的重点区域,在这里制造生产的产品覆盖海内外市场。将继续在苏加大投资、研发和创新力度,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参加会见。省商务厅厅长陈涛以及省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