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加拿大驻沪副总领事孔毅翔

发布时间:2023-02-23 16:07浏览次数:

2月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加拿大驻沪副总领事兼高级商务专员孔毅翔(Alexandre Cerat)一行,双方就加强江苏与加拿大经贸合作开展交流。

孙津向孔毅翔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2022年,江苏切实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达12.29万亿元、增长2.8%、再上一个万亿元新台阶,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14.4万元。江苏与加拿大经贸合作在中加两国经贸关系中居于重要位置。2022年,江苏与加拿大经贸交流合作扎实稳步向前,双方在先进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拥有广阔合作空间。江苏省商务厅愿与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携手合作,积极搭建平台,帮助双方企业不断加强交流对接。

孔毅翔表示加拿大高度重视与江苏的经贸合作交流,强调加强双方企业和人员交流的重要性,欢迎江苏经贸团组赴加拿大访问洽谈,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将积极提供便利和协助,促进双方企业开展沟通接触。

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