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吴海云副厅长赴省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厅窗口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09:10浏览次数:

 

 

1月2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赴省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厅窗口慰问指导工作,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吴海云向窗口工作人员表达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了窗口便企利企措施,察看了窗口管理规范性文件、工作周报和每季度业务分析报告等材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吴海云表示,省商务厅窗口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窗口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鞭策。窗口是厅机关对企业服务的最前沿,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要从埋头做事务性审核转变为更积极地主动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做好对企许可证申报实务培训工作,既要注意到中小企业业务信息不敏感,也要考虑大企业人员流动问题,要把业务培训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继续做好数据的统计工作,加强数据分析和重点商品的日常监测,助力全省外贸提质增效;三是要继续做好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提升,夯实自身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