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3年 第5期)

发布时间:2023-12-13 17:39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法国经贸代表处             202312

 

  • 法国骨疾病治疗技术企业寻求投资合作

Innoskel是一家法国生物技术公司,专门从事骨疾病治疗技术的研发。在其主导项目中,Innoskel开发了针对 II 型胶原蛋白疾病的基因疗法,这是一组使人高度衰弱的罕见儿科疾病,影响约五万分之一的儿童。这种疾病影响骨骼生长,导致骨骼畸形、关节疼痛和严重的呼吸系统并发症、活动能力和颈椎不稳定,可能使儿童面临生命危险,并且通常需要大量的手术干预。Innoskel的创新方法基于使用重组慢病毒载体,该载体在全身注射后,标记受影响的组织并纠正导致疾病的分子缺陷。凭借独特的专业知识和技术,Innoskel旨在成为骨骼疾病治疗开发的世界领先平台。

该公司现寻求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contact@innoskel.com

 

  • 法国肿瘤治疗技术企业寻求融资合作

Imescia是一家处于临床前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名为“聚合物—药物缀合物”的新技术。这项技术可提高靶向治疗肿瘤的效率并减少治疗的毒性。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有高活性药物,Imescia技术对药物分子的适应性将有效减少药物毒性,并解决现有治疗方法产生的耐药性问题,为癌症患者提供更有效的治疗。

Imescia开发:

 主要候选药物IMA-01,已在多种癌症临床前模型中证明了其安全性和有效性,经优化后准备进入非临床开发阶段。

 一系列小分子(免疫疗法、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基因疗法)正在开发中。

该公司正在寻求种子资金以便在2024年之前将IMA-01进行首次临床试验,并为正在研发的产品之一寻找第一个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tanguy.boissenot@imescia.com

 

  • 法国绿色科技企业寻求投资合作

法国Néolithe公司总部位于卢瓦尔河畔沙洛讷,是一家专门生产石化器的工业企业,拥有150名员工。Néolithe的核心业务是通过加速石化处理混合不可回收废物(石膏、塑料、绝缘材料等)。对于这些废物,目前通常有两种处理方案:填埋和焚烧,其过程中会排放大量温室气体。受自然沉积过程的启发,Néolithe发明了第三种废物处理方式即加速化石化,将不可回收、非惰性和无害的废物转化为建筑骨料,以整合到非结构混凝土或砾石沥青中。这种新技术可封存二氧化碳,替代了传统的垃圾填埋场和焚烧方式,使公司能够将废物管理对环境的影响减少约200%

该公司现寻求投资合作。

(联系方式:contact@neolithe.fr

 

  • 法国铸钢部件生产公司寻找收购商

该法国企业是一家经营17年的合作和参与型公司,专注于钢铁铸造业务领域。2021年,公司实现了近755万欧元的营业额。公司地点位于布列塔尼的中心地带,专门生产低合金铸钢部件以及成品技术零件。公司也有相应的质检设备保障生产高安全性零件。

该公司先寻求收购方。

(联系方式:tradeinvest@ccpit.or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