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美洲经贸项目信息(2023年 第4期)

发布时间:2023-10-23 13:54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美东经贸代表处             20231020 

 

美国果汁生产商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美国马斯卡丁葡萄提取物和浓缩果汁生产商Muscadine Products Corporation(简称MPC公司)希望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希望与代理商、经销商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MPC公司创立于佐治亚州,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马斯卡丁葡萄庄园,种植的马斯卡丁葡萄其果皮和种子富含白藜芦醇、鞣花酸、鞣花单宁等成分,建在庄园内的工厂每小时能将8吨水果加工成果汁,冷藏罐容量超过60000加仑,通过滗析器、离心机、无菌过滤、蒸发器、高温巴氏杀菌和最先进的灌装线,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浓缩液和果汁。主要产品包括马斯卡丁葡萄浓缩果汁、白葡萄浓缩果汁、去籽葡萄、葡萄籽油、葡萄籽粉胶囊、葡萄补品、葡萄籽油等,客户包括知名创新果汁、葡萄酒、天然产品和膳食补充剂品牌。

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省驻美国(东部)经贸代表处联系。

联系人:陈鑫

电  话:001 518 269 6736

邮  箱:chenxi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