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法国道达尔能源集团中国区主席赵伟良

发布时间:2023-01-12 10:30浏览次数:

1月10日,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在厅机关会见了来访的法国道达尔能源集团中国区主席赵伟良一行。

陈涛对赵伟良一行表示欢迎,对道达尔能源集团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今年全省将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畅通国际间经贸交流,继续出台相关配套政策促进外资企业参与我省市场竞争和政府采购。目前,江苏以落实“双碳”目标为引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推进风电、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力培育绿色低碳产业,为包括道达尔能源在内的外资企业投资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欢迎道达尔能源将企业自身优势与江苏发展机遇紧密结合,在省内开展全链条绿色产业链示范项目,省商务厅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地方,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赵伟良介绍了道达尔能源集团在江苏发展情况,对我厅推动相关项目落地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道达尔能源高度重视在江苏投资发展,深度参与我省石油化工、材料、液化天然气等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道达尔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沟通,积极参与政企交流活动,深化在低碳环保技术、海上风电、氢能产业等领域合作。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及厅合作处、外资处、驻法国经贸代表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