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胡丽燕

发布时间:2022-09-08 12:29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省商务厅厅长陈涛会见来访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胡丽燕,副司长叶栢安、杨燕仪等一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参加会见。

 陈涛对胡丽燕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全省商务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克服持续极端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着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和稳定,尽最大努力为在苏外资企业做好服务。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来,新苏双方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绿色低碳、互联互通、人文交流等多领域合作均取得实质性进展,丰益集团等新加坡跨国企业在江苏新增投资项目,体现了新苏双方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态势和坚定信心。省商务厅愿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持续加强合作,共同筹备并举办好新苏合作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推动新苏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再上新的台阶。

 胡丽燕对江苏省商务厅一直以来给予新加坡在苏投资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江苏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的举措表示赞赏,愿进一步与省商务厅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筹备好新苏合作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推动新苏合作理事会机制不断深化发展。

 厅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