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海外经贸网络>海外项目信息

欧洲经贸项目信息(2022年 第6期)

发布时间:2022-09-07 09:35浏览次数:

 

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2022年9月5日

 

一、该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的私有企业集团,起源于瑞典雪平市。 自 1990 年代初以来,公司通过创新不断成长,年增长超过 20%。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各种车辆及配件的设计及提供车辆开发的整体方案,其客户主要在商用车行业,乘用车工业、采矿和建筑、农业和一般工程行业。 除瑞典雪平、蒂达霍尔姆、雪平、阿尔维卡和法伦的工厂,该公司还在拉脱维亚、德国、匈牙利、中国和巴西设有工厂。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15 亿瑞典克朗(约10亿人民币),员工人数约为1200。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求出售。

 

二、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贸易公司,为客户提供作为供应链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零件的采购、质量控制和物流合作伙伴。自1978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了强大的供应链网络和供应商伙伴。其服务对象也遍布全球。

该公司2021年营业额为63 亿瑞典克朗(41亿人民币),员工数量为1750人,该公司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上市,最大股东为私有资本,持有29%的股份。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求出售。

 

三、该公司是北欧地区蓬勃发展的快递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79年。该公司拥有整个北欧地区最全面的交付基础设施,目前140多个地区设有代表处,拥有700运送车辆,每天大约执行 4000次飞行运输。该公司提供的快速、简单和精确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临时交付需求和定制后勤。 该公司主要从事基于航班的门到门远程交付,业务专注于 B2B 领域。其独特服务可实现动态订单实时更新的流程以优化时间和价格。

该公司2021年营业额为6亿瑞典克朗(4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215。该公司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上市,市值为 1 2亿瑞典克朗,股东结构多元化,且无5%以上股东。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求出售。

四、这是一家为各种终端市场提供人流和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其产品应用场景主要包括公共和商业建筑、公共交通、银行和零售业。 公司经营四个独立的部门:入口控制、安全存储、现金管理和其他业务。该公司在入口控制 (EC) 领域是全球的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在分散式保险箱市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并以每年 5%的比例增长。

该公司其他业务包括:电子安保、防盗门和隔断、电子产品监控和消防安全。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40.6亿瑞典克朗(26.5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4 200,自2020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所有。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求出售。

 

五、该公司是电池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各种工业应用中的集成系统,为消费者和专业用户提供一系列先进的开关模式电池充电器和相关系统。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维克曼希坦,其开发的顶级电池管理解决方案能够高效支持客户维护和优化电池性能。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6.9亿瑞典克(4.5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169,自2011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出售。

 

六、该公司是欧洲创新和成本效益包装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其基于聚乙烯薄膜的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包括农业、消费品包装和林业各个行业等各个行业。该公司作为该行业的领跑者,在各种细分市场拥有强大的地位,该公司品牌知名度极高,许多长期客户均为世界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回收和可持续原材料方面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50亿瑞典克(33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1200,自2018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出售。

七、该公司专注于开发、制造和销售森林采伐机械。 该公司在瑞典在 Söderhamn 设有制造工厂,并在 20 多个国家/地区进行销售。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5.73亿瑞典克(3.7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1200,自2017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出售。

 

八、该公司是欧洲节能空气技术解决方案的新市场领导者,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标准,以改善空气舒适度和福祉。

该公司2016年实现收入约67.6亿瑞典克朗,拥有 3,686 名员工。在欧洲、俄罗斯、中东、北美、韩国、新加坡、印度和中国的 18 个生产基地和 50 多个销售机构相结合,保证了客户的接近性和高度的灵活性。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57.4亿瑞典克朗(37.3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3646,自2016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出售。

 

九、该木地板公司为私人、公共和商业用途的木质和弹性地板的领先制造商。公司成立于 1857 年,在地板行业拥有 150 多年的经验。在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 ,并在瑞典、芬兰、挪威和俄罗斯拥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在英国、德国和美国等其他重要市场也拥有强大地位。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马尔默,业务遍及17个国家,在瑞典、罗马尼亚和俄罗斯设有工厂。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33亿瑞典克(21.5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1500,自2011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出售。

 

十、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海洋、石油和天然气、运输和建筑行业安全技术生产商,其产品范围包括火灾和气体检测系统,以及安全管理和排放监测解决方案。 通过将安全专业知识与智能检测相结合,该公司为拯救生命、物质资产和环境做出了贡献。公司成立于 1912 年,业务遍及全球,在25个国家/地区设有50多个办事处。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15亿瑞典克朗(10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890,自2020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出售。

 

 

十一、该公司是建筑物数字化自供电和移动访问管理系统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一家快速发展的芬兰公司,也是锁具行业技术革命的颠覆者。该公司的产品用数字门禁控制取代机械锁,其解决方案基于公司开发的专有专利技术,无需电池或电缆即可实现电子访问控制。其环保、自供电的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因钥匙丢失或复制、锁具维护和生命周期成本而导致的问题。

该公司2020年营业额为10亿瑞典克朗(6.5亿人民币),员工人数为215,自2019年起由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出售。

联系人:张振,江苏省驻瑞典经贸代表处;
电话:+460702156520
电子邮箱:zhangzhen@doc.js.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