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江苏(无锡)-新加坡集成电路/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16:52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贸促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共同指导,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江苏省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共同主办的江苏(无锡)—新加坡集成电路/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胡丽燕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新苏双方政府、商协会等机构、企业代表约110人参会。

 孙津在致辞中表示,新苏双方于2007年成立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在新苏双方共同努力下,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不断深化,贸易和双向投资等经贸领域合作成果尤为突出。江苏特别是无锡在集成电路和智能制造领域产业基础良好,与新加坡开展产业技术和投资贸易合作的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江苏省商务厅将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以举办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持续通力配合,在新苏合作理事会框架下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 

 胡丽燕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积极推动信息化自动化技术赋能制造业智能化升级。新加坡与江苏特别是无锡在半导体和智能制造产业领域合作已有较好基础,希望双方企业借助江苏产业创新合作计划,把握机遇,强强联合,催生出更多的投资合作机会。

 会上,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作产业推介发言,新加坡相关科创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交流会上还举行了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6个海外联络点授牌和相关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

 本次交流会是省商务厅年度“连线全球”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之一。厅合作处、外资处、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