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参加全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17: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进展,交流经验做法,部署推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7月22日上午,商务部召开了全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江苏省商务厅设立分会场,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商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线收看。

1111.png

 会上,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李海南强调,在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方面,一是要加强统筹衔接,形成政策合力;二是要强化资金使用,落实管理要求;三是要健全体制机制,提升工作成效。

 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指出,各地要立足畅通国内经济循环,充分认识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压实压紧责任,确保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盛秋平在讲话中对江苏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特别是乡镇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给予充分肯定。

22222.png

 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省财政厅、省邮政管理局、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合作总社、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以及厅市建处、财务处、流通处、电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