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动态

孙津副厅长出席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09:06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孙津副厅长应邀出席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年会并致辞,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主席安睿史,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成员及6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孙津对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江苏今年以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全省经济运行实现平稳开局,外资外贸稳定增长,这是广大外资企业对江苏发展投出的最有力的信任票。江苏各级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争分夺秒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连续出台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等政策措施,成立协调机制和工作专班,着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更大力度推动复工达产516日,江苏省委省政府举办了外资项目云签约暨外资总部企业云授牌活动,省委书记吴政隆和省长许昆林出席。吴政隆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看到我们双方在长期合作中不仅相互成就,更是不断增进了尊重和理解、信任和默契,未来发展必将进一步证明,看好江苏、选择江苏、投资江苏,是明智之举、长远之举、战略之举,投资江苏必将赢得未来。这是今年以来江苏举办的层次最高的签约活动,传递了省委省政府与广大海内外投资者同心合力、和衷共济,携手迎接挑战,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孙津强调,尽管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带来不少困难和挑战,但江苏与欧盟经贸合作巨大潜力没有改变,双方企业互利共赢的合作本质没有改变。欢迎欧盟企业积极参与、深度融入江苏产业发展,把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江苏,把更多的高端资源集聚江苏,共同把产业链条、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做实做优。我们将持续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世界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帮助广大外资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持续稳定发展。

活动上,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在线致辞,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主席安睿史做了商会年度工作报告。

厅合作处、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