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孙津副厅长赴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7 10:36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我厅孙津副厅长一行赴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调研指导新苏合作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建邺区区长姜宸、市商务局副局长谈勇、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姚胜强、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素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江心洲滨江风光带、“悦星球”数字贸易产业园和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等处,实地考察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招引和绿色技术创新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与生态科技岛管委会、中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座谈,听取生态科技岛整体发展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未来产业规划的专题汇报。

孙津充分肯定了生态科技岛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工作。他表示,生态科技岛是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和新加坡—南京重点项目合作委员会的重点项目,受到新苏双方的高度关注。项目建设十余年来,全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显著改善,凝聚了多方心血。希望南京市继续以江苏与新加坡深化互利合作为契机,有效借鉴新加坡配置全球资源的经验,聚焦“生态”“科技”高点定位,通过高位协调、通力协作等形式,进一步整合国际资源,加大生态科技岛的产业导入力度。同时,围绕服务业扩大开放,充分发挥生态科技岛作为省、市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的优势,在高端商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领域争取新的突破。

厅合作处、电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