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成功举办江苏-北布拉邦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3:23浏览次数:

5月31日,省商务厅、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和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江苏-北布拉邦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交流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副署长博林珂和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致辞。江苏与北布拉邦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园区和企业代表共100余人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

 

会上,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介绍了北布拉邦省经济社会发展及与江苏经贸合作情况,荷兰海尔蒙德汽车产业园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介绍了园区情况。北布拉邦省VDL Nedcar汽车制造公司、PAL-V飞行汽车公司、盐城悦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主要业务及合作需求,并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会是我厅年度“连线全球”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之一。厅合作处、外资处、驻荷兰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