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省商务厅领导赴镇江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9 14:1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1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带队赴镇江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并抽查了当地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郁冰滢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部署要求,以及近期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并从生产环境影响、生产场所影响、人的素质影响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商务领域可能出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要求各级商务部门和相关企业务必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法规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商务领域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江市商务局负责同志、有关处室、县区商务局业务负责人以及商贸流通企业、汽车拆解企业、流通行业协会等50余人参加宣讲会。

检查组抽查了镇江农批市场、华东物资再生有限责任公司、八佰伴商场及部分餐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八佰伴商场连续4500余天安全无事故和餐饮企业创新使用离人用火报警装置表示肯定,现场指出个别企业灭火器压力不足、消防水带老化、消防通道堆放货物等问题,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厅市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省商务厅市建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