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省商务厅领导赴常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9 14: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7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带队赴常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当地民营加油站、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存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部署要求,以及近期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并针对商务系统特别是成品油领域的安全生产特点,从属地安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成品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商务部门和相关企业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商务领域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州市商务局负责同志、有关处室、县区商务局业务负责人以及成品油流通企业等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在民营加油站、商超综合体等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现场,王存指出企业在安全生产制度、基础台账整理、应急预案演练、设备设施隐患整改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企业抓紧落实整改,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厅运行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省商务厅运行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