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商务要闻

江苏—日本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20:09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由江苏省商务厅、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江苏—日本新材料产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视频致辞,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和日中经济协会专务理事堂之上武夫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厅驻日本经贸代表主持交流会,我省与日本相关机构、园区和企业代表200多人分别在南通、东京会场参会,部分人员线上参会。

 

交流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介绍了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如皋市、如东县进行了产业推介,日中经济贸易中心介绍了近年日企对外投资新趋势及目前日企对华投资动向。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和旭化成株式会社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新材料领域及在苏发展情况,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当地企业代表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均表示,希望加强日本与江苏省和南通市等政府部门和机构的交流,加强双方企业对接,通过深化新材料产业合作创新,助力江苏绿色低碳发展。

 

 

 本次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是我厅年度“连线全球”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之一。厅合作处、驻日本经贸代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